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味的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水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味的水果

  有人喜歡吃紫盈盈的葡萄,有人喜歡吃紅通通的蘋果,還有人喜歡吃清香撲鼻的柚子,但我還是喜歡那甜甜的香蕉。

  香蕉是彎彎的,像一艘小船在水中漂游,像一輪美麗的月牙在空中懸挂,還像一個長長的大橋在河中央站立。

  再往上摸一摸,就像一塗了一層油一樣,很滑很滑。黃色的外皮,好像是小姑娘穿着黃色的裙子去參加舞會一樣。更但像一位勇士穿着鎧甲奮勇殺敵,保衛祖國,漂亮極了!

  再聞一聞,一股香味從香蕉里散發出來,香氣四溢,泌人心脾,恨不得馬上咬上一口。

  剝開香蕉,白色的果肉,像是一個剛出生的小寶寶,在床上睡甜甜的睡着,還像一位公主穿着華麗的禮服要去參加派對一樣美麗。

  聽老師說香蕉還有很多好處,有一種叫鉀元素的東西可以預防心臟病、心血管病,果膠纖維可以防便秘,吃香蕉還有美容的好處。

  我喜歡香蕉,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