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吃肯德基了。一進去,我們一家四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訂餐,我和媽媽,弟弟去找座位。好不容易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可以吃了”隨着我的一聲歡叫,爸爸端着滿滿一托盤食物走來了。爸爸給我和弟弟買了兒童套餐,我往餐盤裡一看,哇,兒童套餐原來還送玩具呢!一個小巧玲瓏的肯得基小人正在翻油桶,可每次他都運氣不好,總是一頭栽進桶里去!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我不由得“咯咯”地笑出聲來!“哲哲,你要是不餓,我們可要全吃了!”媽媽故意逗弟弟,只見她拿起漢堡包大大地咬了一口,弟弟一看急了,左手抓起大雞腿,右手拿起漢堡包,也啊嗚啊嗚地吃起來,不一會兒,一套兒童套餐就被弟弟“報銷”了!我和爸爸也享受美味吃起來了。走出肯德基店門,肯德基的美味還在我嘴裡回味。我心中一直在想,其實國外真的有很多好的東西值得我們學習。

  五年級:賈佳樂

您正在瀏覽: 美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