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薦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薦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想競選區三好學生。  

要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三好學生,首先要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在班裡,作為一名中隊委,我能尊敬老師,熱愛班集體,積極為班集體服務。有一周日,我要給班裡打印八榮八恥的標語,結果家裡的打印機壞了,為了不影響第二天班裡使用,我和爸爸晚上十點多外出終於找了一家複印店,完成了任務。周六周日,在家裡,我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幹家務活,有一次媽媽生病了, 我親自下廚房,給媽媽作了一頓好吃的飯,媽媽直誇我好懂事。 

在學習上,我也能積極要求進步,上學期,經過我的努力,我的每科總評都達到了A,獲得了校三好學生稱號。這學期,雖然學的知識比過去更難,更複雜了,但我仍然認真學習,爭取成績超過上學期。 

課餘時間,我能積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目前我已開始加強短跑和跳遠鍛煉,爭取在今年的運動會上為班集體獲得更大的榮譽。 

老師同學們,我也知道,我身上還有許多不足,需要改正,我也希望能利用這次評區三好的機會,給自己確定更高的目標,爭取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希望能大家信任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自薦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薦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