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松自薦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自薦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煤集團公司的老總: 

  您好! 

  在景陽岡上,我曾經赤手空拳打死過一隻吊睛白額大蟲;在“三碗不過岡”酒店中,我喝了十八碗酒都沒醉倒。老總,您一定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就是酒量大的打虎—武松。今天,我想應聘公司的保鏢兼陪酒員。陽煤集團是一家規模宏大的公司,公司的老總也應該有一個貼身保鏢,在我打虎的過程中,您也知道了我的實力。所以,我是再合適不過的人選。有了我,您的人身安全得到了保障,我連老虎都不怕,難道還怕一般的小毛賊嗎?當您有了危險時,我會挺身而出不會讓您傷了半根毫毛。我還想應聘陪酒員,當您和別的廠家談生意時,常常需要一些能喝酒的人陪酒,而我就是最佳陪酒員。我的酒量您還不知道?“透瓶香”酒別人喝三碗就倒,而我喝十八碗不倒,我一定讓他們喝足,讓他們不醉不歸。談生意,比比都成。我一個人干兩份工作,收一份工資,實惠吧,這可是個百年不遇的機會呀!以上就是我的資料,我期待着您的答覆。 

  祝您 

  工作順利,財源滾滾 

  應聘者:武松 

  xx年4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武松自薦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