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薦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薦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天津市河北區的一名普通學生。能進入小外是我多年來的一個夢想。每每看到穿着小外校服從我身邊經過的哥哥、姐姐們,我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他們是如此的優秀,才能進入貴校。我是那樣的渴望而不可及,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考上小外。

  或許由於家庭的原因,我從小對英語有着濃厚的興趣。我的媽媽是一名英語教師,聽媽媽說,小時候只要我哭鬧不止,任何手段都不起效的時候,媽媽就用英文和我交流,我的哭聲會戛然而止。與生俱來的天性使我學起英文來毫不費勁,但現在我感到不知如何才能有更大的進步。我真心希望貴校領導,老師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融入到這個優秀的集體中,我一定會堅定我的目標,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回報給學校和社會。

  下面是我近一、二年來獲得的一些成績和證書,有很多不足,請您見諒。

  我努力做老師的小助手,並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我曾經擔任中隊委,學習委員,體育委員,課代表等職務,並認真履行我的職責,全心全意為老師和同學服務。為班級做事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我嚴格要求自己,時刻要求自己起模範帶頭作用,曾多次獲得校、區級三好學生,文明學生,社區之星,誠信小明星,少先隊雛鷹獎章等榮譽稱號。

  我努力刻苦學習,講究方法,認真按時完成作業,有很強的獨立自學的能力,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六年級第一學期期末統考,我語、數、外三科成績名列全年級第二;2010年通過了英語三級;2011年通過了英語四級;連續三年在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中榮獲一等獎;並獲得了天津市初等信息技術考試三級合格證書。

  我認真上好每一節體育課,體育成績優秀;並被評為天津市陽光少年。

  我有着廣泛的興趣,在2011年天津市剪紙比賽中榮獲金獎;天津市第二十六屆科幻畫二等獎,並在青少年車模競賽中獲得了二等獎。

  衷心感謝貴校能給我一個機會!

  天津河北區天津市育嬰里小學六年級:wenroulg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