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薦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薦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書,為一名滿腔熱情的小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朱方楷,是一名即將小學畢業,就要踏入初中生活的學生,就讀於增城市新塘鎮第二中心小學六(3)班。我對貴校神往已久,渴望成為貴校的一名學生,開始我的初中學習、生活之旅。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貴校的憧憬,真誠地向您介紹自己。

  我熱愛學習,助人為樂,待人誠懇,思維活躍,是一名在德、智、體三方面都表現優異的學生。在母校老師的嚴格要求下,每學期的期末考試,都能評到級前30名的優秀獎。在上學期學校舉行的“小小鏡子,促我成長”活動中,我每個月都被評上“榜樣之星”。在小學六年的時間裡,我還拿到過“英語積極分子”、“優秀值日生”等獎狀。這些成績都得到了我們學校的領導、老師、同學的認可。

  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看書、壘球、籃球、象棋、奧數和葫蘆絲等。我是一名不怕困難的孩子,遇到任何困難挫折,都不會退縮,只會“越戰越勇”打敗困難。記得在三年級前,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在我的刻苦努力下,終於在三年級開始把成績提了上去,並且一直保持優秀。

  衷心感謝領導對我自薦書的閱覽。祝您工作順利!期待着貴校的反饋!

此致

    敬禮!

                                       

  六年級:朱方楷

您正在瀏覽: 自薦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