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薦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薦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老朋友—蒼蠅。怎麼不說話了,難道是因為我是“四害”之一、病菌的傳播者,都不願意理我嗎?嘻嘻,我今天來是因為前些天“仿生部”要招一名生物“老師”而前來應聘的。我雖然看起來微不足道,但是我做出的貢獻卻數不勝數。 

  就拿我的眼睛來說吧,它包含了4000個可獨立成像的單眼,能看清幾乎360度範圍內的物體。在它的啟示下,你們製成了由1329塊小透鏡組成的一次可拍1329張高分辨率照片的蠅眼照相機,在軍事、醫學、航空、航天上被廣泛使用。 

  這還只是其中之一,科學家們通過長期的觀察研究,從我的身上得到了很多的啟發。模仿發明了人工吸盤手,這種人工吸盤手吸附力很強,你想移動時只需輕輕把它弄開一條縫,就能在天花板或牆上移動了,但每次只能移動一隻手。這就是模仿蒼蠅發明的人工吸盤手;我們有五隻眼睛,據此人類發明了複印機;我們的嗅覺比狗靈敏,據此人類發明了氣體警報器;我們爪上有能分泌黏液的吸盤,據此人類發明了蠅腳鞋,在攀登絕壁時如履平地;我們體內含有甲殼素,據此人類發明了手術縫合線、隱形眼鏡、人造皮膚…… 

  哈哈,這下你對我們有所了解啦!應該不會像以前那麼討厭我們了吧?今天我就是來應聘的,只要你們人類需要,我願意把更多的優點展現出來,為人類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自薦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