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自薦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自薦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人類:

  您好!您是否缺少自信?您是否不知如何與人交流?您是否不知如何鼓勵他人?您是否不知表達自己的感情?沒遇到我之前,或許這是問題!但遇到我之後,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自己,我是微笑,是陽光溫暖人心藥品有限公司的一種產品,本產品無毒無害,配方絕對安全,無副作用無後遺症,絕對藥到病除。

  下面,我們就來對症下藥,如果你缺少自信,那麼我介紹你買“自信”這款微笑。用了這款微笑,你絕對自信的起來。沒錯,讓你的笑容飛揚吧!如果你要鼓勵他人,我們也有一款“鼓勵”的微笑,無需言語,用微笑默默鼓勵,一切盡在微笑中。如果你不知如何與人交流,就買“真誠”這款吧!俗話不是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嗎!只要一個真誠的微笑,必能打開他人心扉,獲得知友。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過了這村可就沒這店了!心動不如行動,你心動了!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我們微笑這款產品,切不可與虛偽,狡猾,險惡等一起使用,否則後患無窮。

  最後,本公司鄭重聲明:關於微笑這款產品,絕對價格公道,安全無毒,童叟無欺,安全無毒。

  最終解釋權,還歸陽光溫暖人心有限公司。

  笑一笑,十年少。祝您青春常駐,笑口常開,一生平安!

  初三:清言淺語

您正在瀏覽: 微笑自薦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