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您是辛勤的園丁,是燈塔,是蠟燭……您把最深的愛獻給了我們。

  你來的時間裡,您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讓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是您教會了我們如何去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重要的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回報,學會了感恩。這一個個動人的點點滴滴,一個個動人的場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老師!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剛剛升起的太陽,但是我們也要向您一樣,學着去釋放溫暖。同時,我們還要懷着對您感恩的心,去思考,去行動。因為,你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永遠都還不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您嘔心瀝血、無私奉獻的同時,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了棟樑之才!誰能知道這蘊含著您的多少汗水?

  新疆阿克蘇地區沙雅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張璞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