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后操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后操場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1世紀,是一個呼風喚雨的時代;是一個高科技時代;是一個方便簡捷的時代;還是一個美麗富饒的時代。

  時代在變,生活在變,就連我們學校的后操場也再變。

  你走進我們的小學,寬敞的門廳撲入眼帘,門廳里有着一個林則徐爺爺的頭像。向裡面走,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像一位巨人一樣筆直地挺立着。旁邊,展現在面前的是一個大花園;是一個大公園;也是同學們的遊樂天地。看到這一景象,你一定會陶醉在我們的學校之中。

  到那時,你一定會問:“咦?你們學校的后操場呢?”我肯定會說:“你當然不知道,因為為了不佔據很大的空間,所以我們把后操場建在地下了,跟我來。”我輕輕按了一下在雪白的牆上的機關,像變魔術一樣,一下子把我們送進了地底世界。

  當你睜開眼睛一看,眼前的一切,你必定會覺得意想不到。我們的操場是一個高科技建築。在地底下,四周燈火通明,這片后操場有分好多種類型:有籃球場、羽毛球場、足球場、排球場、乒乓球場、跑道、……操場地面是用塑膠鋪設的地面,走在地面上可舒服了,上面還有一層隱形保護層,以防在雨天的時候,雨水會漏進泥土裡。

  操場旁邊還有圍着各種各樣、美麗漂亮的欄杆:有卡通人物欄杆,有文字欄杆,有彩虹欄杆,有動物欄杆,還有蔬菜欄杆……可愛極了。

  地下操場里還有一個噴泉,它隨着卡通音樂的變化,水柱就變成了各種卡通人物,周圍的欄杆也隨着變幻,啊!看到這一切景象真像是在夢幻中一般。同學們下課的時候經常到地下操場運動、玩遊戲。

  在後操場里有一間很大的教室,一次性能坐5個班級,老師們也常常把同學們帶到這裡來上課。在這間教室里,有着形態各異的機器人,他們的品種可多了!有學習機器人,有人品機器人,有禮貌機器人,還有健康機器人……學習機器人專門教同學們知識,人品機器人專門教同學們大道理,禮貌機器人專門教同學們怎樣禮貌地對待人,健康機器人專門教同學們怎樣愛護自己的身體……這個如同一個大基地的后操場,還開放了閱覽室、音樂室、健身城、遊樂場。進入閱覽室里,你會看見有好幾把“語音控制座椅”,這些神奇的座椅可以通過坐在座椅上面的主人的用語言來幫助自己找到喜歡的書藉,這樣,就不會那麼費勁地到處翻找書;走出閱覽室,就是音樂室。上課時,鈴聲響后,音樂室里就會唱起動聽的歌,可以把同學們的心兒召喚,開始認認真真的上課,可以讓同學們精力充沛,連續上幾節課也不會感到疲勞;健身城有豐富多樣的體育器材:有跑步機、划水器、蹺蹺板、單杠、雙杠……下課時,遊樂場里到處都是同學們歡樂的笑聲。這就是林則徐小學多功能的地下后操場,我們學校的這個后操場成了學校最耀眼的一道風景線。

  未來的學校操場歡樂祥和、生機勃勃、五光十色、景色迷人……你難道沒有被未來的學校操場深深陶醉嗎?未來的世界,有着限可能,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好奇的心,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探索,我們將走向輝煌的未來,我相信幻想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五年級:羅劍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后操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后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