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四十一世紀,離現在已經過了整整二十個世紀,在這期間,科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類發明了時光機,科學家們發明的“夢想”號火箭登陸海王星,所有的機器都自動化,學校也“飛”上了太空......

   就拿學校來說吧!未來的學校建立在太空中,離地球非常地遠,而同學們腳踏光速滑板,手裡拿着電子書,一眨眼的功夫就來到了校門口。這時,只要把電子卡在校門口一刷,就立刻來到教學樓腳下,教學樓有300多層高。這麼高的教學樓,無論是坐電梯還是走樓梯,都無法到達,而同學們只要拿出識別器,按下300就可以輕鬆到達300層。進入教師,課桌擺成了“0”字形,可左等右等不見老師,讓我來告訴你吧,老師在家裡,利用電腦和學生們溝通上課,學生們的成績個個都很優秀。

   下課了,同學們一走出教室就來到了操場上,操場上有游泳場、網球場、乒乓球室、還有十個籃球場。說了這麼多,大家的肚子也餓了吧!那就到學校食堂來吧!一進入食堂就會看見一大片果園,果園裡有兩種奇形怪狀的樹,一種是水果樹,每棵樹能結20種水果,樹上有火龍果、鴨梨、蘋果、草莓、西瓜、葡萄......還有一種是食物樹,每棵樹能結10種食品,有薯條、雞腿、烤鴨、漢堡、羊肉串......同學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們要好好學習,讓這種學校在不遠的將來就能實現。

   沙埠鎮中心小學

  徐晨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