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環保小衛士 

  星期六,我來到公園裡玩。公園裡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公園裡有精神飽滿的老人,活潑可愛的小孩,爭奇鬥豔的花兒。

  我走在一座石拱橋上,看到有個小朋友把吃完的袋子隨手亂丟,我急忙跑過去說:“小妹妹,你知不知道,亂丟垃圾是不對的,如果每人學你一樣亂丟垃圾的話,這個美麗的大公園不就成了垃圾窩了嗎”?小妹妹說:“大姐姐,我知道亂丟垃圾是不對的了,我以後一定會把垃圾丟到垃圾箱里”。

  說著,就把垃圾撿起來,丟在了垃圾箱里。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小弟弟,他非常的調皮,把一棵新生的小樹的枝幹折下來玩,我看見了,對小弟弟說:“你有生命嗎”?小弟弟回答:“我當然有生命了”,我說:“那小樹就沒有生命嗎?你把它生命的一部分給破壞了,那它也會疼啊,如果有人把你的手腳砍下來,你會傷心嗎?你會疼嗎”?小樹和我們一樣,有着自己的生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啊”!

  小弟弟聽了,說:“姐姐,我終於知道了,我們不能亂砍樹木,亂折樹”。說完,小弟弟就把樹枝放在小樹的身邊。 

  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保護着自己的家園把!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我們的家園共度輝煌,越變越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