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進入油田五中新校后,我多了一分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油田五中新校后,我多了一分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油田五中新校后,我覺得我多了好多好多,我多了幾個好朋友,多了幾分自信,多了幾分收穫……還有快樂。 

  初中的作業多了,課程多了,壓力也有些大,但我仍能從中找到快樂。 

  這些事都很小,很瑣碎,卻挺值得回味……一天,我們寢室的人正在整理內務,我的蚊帳沒夾好,掉到床上,我突然發現,那一點白色的“紗”如果放下來是很美的,素白的床單,素白的蚊帳,搭配在一起有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有點像一個害羞的女子,頭髮遮了半邊臉的可愛,我不禁驚呼:“哇!好美呀!”其他人圍上來,也紛紛驚叫:“真的,好漂亮呀!”於是其他人也效仿,開始“嘖嘖”讚歎,本想一直保留,可是,現實畢竟是“殘酷”的,為了避免因床鋪不整而扣分,只好萬分痛惜地把“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境給毀了。可這一間小小的屋子,整個早晨都在快樂地為那小小的創新而得意。 

  “從生活中發現美”,這是我來到五中的至理名言,記得剛剛開學的那會兒;覺得很緊張,有些不適應,整天的不快樂,但這暫時的不快樂,竟被幾片小小的銀杏葉打破了。那天我在去教學樓的路上,無意地看着路邊,突然看到了樹下有幾片銀杏樹的落葉,有幾片竟還是嫩綠的,那綠,是那麼鮮亮,那麼柔嫩,我如獲至寶地撿起它們,小心翼翼地放在手中端詳,多可愛呀,像可愛漂亮的小扇子,說不定是什麼寶貝哩!在“胡思亂想”之際,我的笑容綻開在臉上,剛才的苦惱,全都消失了。 

  在來五中以後,我發現我多了一分快樂,以前我是很粗心的,可現在,竟注意起了天空中那縷白雲,綠葉上那滴露珠……我從觀察到的事物中,獲得了好多“微不足道”的快樂,這些快樂很小,甚至不值一提,但因為這些小小的快樂,我變成了一個有心的人,快樂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進入油田五中新校后,我多了一分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油田五中新校后,我多了一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