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展望未來的學校,我會遐想,我會陶醉,我會……

  未來的學校是一座美麗的學校。校園上空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以幢幢教學大樓交叉錯落,全部沐浴在玫瑰色的朝霞中。校園中央有一座假山屹立在水池中,池裡栽着睡蓮,活潑的金魚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幾個護綠化的機器人,正忙碌地割草、剪樹枝、鬆土等。放眼望去,遠處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和東方明珠電視塔聳立雲霄,一朵朵白雲飄逸藍天中,好似披了一件薄薄的霧紗,真是美極了!

  未來的學校是一座高科技的學校,走過教學大樓,緊閉的大門會自動地打開,碩大的電視屏幕上顯示着金字:歡迎你,親愛的同學!乘上手扶電梯來到教室里,只見教室內的牆壁上有許多微小的針孔,這些孔可以通風換氣、自動調節溫度、吸去灰塵。教室里水晶體屏幕黑板字跡清晰,師生雙向式自動錄音機聲音響亮悅耳,太陽能電池板的燈把教室照得亮堂堂的。隔壁的實驗室里,幾個自動整理實驗物品的機器人把實驗台的東西清理得乾乾淨淨。乘坐電梯來到第60層,全信息的圖書館安靜寬敞。天天能品味世界各國美食的超大食堂,不見一位服務員,只需要輕輕地在平板電腦上選擇你要的食物,眨眼間,食物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真讓你垂涎欲滴!

  未來的學校是一座網絡學校。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在寬大的電腦前只需望着屏幕,它會把老師說的都輸進去,並幫你全部記下來,我們再也不需要學習用品了。美術課上,你想畫什麼,它都能如願,供你參考。音樂課上要想學什麼歌,它會不厭其煩地一句一句教你。上體育課,更像到了遊樂場,什麼摩天輪、海盜船、過山車…讓你痛快無比。

  哼!我對學校的路徑設計太不滿意了,不知道是誰把學校路徑搞得這麼爛。我決定要好好修改一下。感興趣嗎,來看看吧,不看白不看哦!

  “哎喲喂!好累呀!”為什麼從大門到教學樓的路都這麼遠啊!一共兩條,都很遠。嗯!這裡要改一改:咔嚓咔!咔咔嚓!呼!LOOK!我改成了這樣:校門口有五個“地下電梯”,只要乘地下電梯,在電梯里說出你想去哪裡,都可以滿足你。保證一秒之內到達。

  我還有個不滿意,學校那個大大的樓梯!我也要改:咔咔咔!咔咔咔!好了!看!我把樓梯改成了——滑梯!各種各樣,隨你滑!如果你要上去,中間還有個手扶電梯哦!進大門右手邊那條路,就改成圓形黑洞!裡面有星光和圓盤,坐上圓盤,一直轉你到出口,暈死你。

  還有!最不滿意的就是教學樓里的樓梯!哎喲喂!五樓啊!我要倒了,腿開始軟了,加油!到了!呼。這樣的樓梯我們同學一定不滿意。我要把樓梯改成電梯?我可沒這麼無聊,再說電梯會出故障的。我要把樓梯改成幻想之梯。同學們幻想着進入自己想要的世界,上八十樓都不會累!

  我設計了那麼多小孩喜歡的路,總要給老師留條活路吧?我呢,還設計了纜車,纜車從各地點到各地點。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說從哪到哪了。纜車內還有:電視、暖氣、牛皮沙發、上好的龍井茶、零食、果汁、書等等設備。老師專用哦!

  我設計的路有點誇張,我也沒把握有沒有人喜歡,多少會有。反正我還是很滿意的!

  安徽安慶潛山縣古塔四年級:金大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