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們的地球十分的美麗。到處都是一棵棵高大的樹木,一條條小河清澈見底,口渴時,只要用手一捧,就可以喝到甘甜的河水……

  可是,現在小河的周圍都建滿了工廠,工廠每天往小河裡排了好多好多得污水。小河一下子就變成了臭氣熏天的“臭水溝”。我連走都不想走過去,更別說喝了。立在這兒的大樹呢?原來被那些拿着大斧頭的工人砍了下來,拿去做傢具、籬笆和工具了。因此,樹木一天比一天的少了。如果再不停止的話,樹可能就會變成稀有植物了。還有一些人,非常不愛護衛生,天天隨手把塑料袋、包裝紙、果皮、紙屑等等都扔在地上。一陣風吹來,垃圾到處亂飛,好像整個世界都是垃圾一樣。

  人們呀,我們都來當一個環保小衛士吧!不要再無辜地傷害地球了,傷害地球就等於傷害自己呀!如果我們每人都撿起一張紙屑,多種一棵樹苗,少排幾噸污水,世界將會像變魔術一樣恢復原來美好的世界。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黃冠琳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