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往下一看,嚇死我了!我怎麼飄在天空中呢?而且,我背上還有一雙翅膀。後面也有一個跟着我的小精靈,還沒等我說上一句話。它就自然地跟我說:“你不用驚慌和害怕,這裡是2043年的‘天空之城’。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主人,我會全力以赴地幫助你。”“真的嗎?”我有點質疑,“當然!”它胸有成竹地說。我又問了起來,“那我怎麼去一個我想去的地方地方呢?”它回答說:“噢!對了你只需要說出你要去哪,你的翅膀就會帶你去哪!當然它也知道你的學校在哪,家在哪等等。”我說:“那我要去我所在的學校。”

  “呼”一陣風似的我果然到了我的學校“和平中英文實驗學校”那裡的保安亭不再有保安了,只有一個機器人。他是識別我們有沒有錄入校級點名冊,你來了點名冊上自動會幫你勾畫上。一進去就是一個電梯,只要你說出你要去的班級或場地你就可以到達了。我說了一聲“五一班”我果然到了我們班。教室不會按有許多按鈕,只要你說“打掃教室”教室幾秒鐘就變乾淨整齊了。我一進教室就看見了一個“機器人老師”,他正在給我們講課呢!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機器人老師”是在電腦上給我們上課和考試。考試的時候你做完了就可以直接按提交,成績一秒鐘就出現了,並且還有錯題分析喲!對於我們來說“機器人老師”最大的特點是不會給我們布置太多作業,大部分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所以那時的我們會越來越喜歡寫作業喲!

  午飯時間到了,同學們“一窩蜂”地奔上電梯。只要我們說“分組電梯”各自要去哪裡的都會分配到不同的電梯,這個電梯還是無極限擴大的呢!食堂有新聞廣播,裡面的新聞不是哪個學生考到了好的成績,就是播放一些安全教育的廣播。之所以現在沒有了那些壞事的新聞,是因為世界都變得和平起來了,變得健康了,快樂了!

  在學校的運動場在最頂層,你不用擔心打球的時候球會在無意間掉下去。如果有東西快要掉下去的時候會有一個“危險機器人”拿住這個東西。有“機器人裁判”,他可以決定比賽的勝負,他更不會偏心。也有一個”體育機器人“,他教我們體育方面的知識。比如,如何打網球,如何打籃球,如何玩雙杠等等。那裡還有一個“安全機器人”,他會時時刻刻照顧着我們,決不讓我們受到任何傷害。最受人喜愛的當然就是“娛樂機器人”了!他可以給我們提供無危害飲料,只要你跟他說他立刻就會給你。他絕不會給你提供一點不衛生的食品。

  學校的的游泳池可講究了,有男生區,有女生區。那裡的地板一點也不滑,地板是可以縮水的就算你摔了一跤也不會有事。在游泳池裡還會有一些防水機器人給我們表演“水上雜技”呢!比如,水上芭蕾,水上倒立,漂移等等。偶爾還會有一些機器人來考我們一些水上知識,增強我們的安全意識。

  突然,樓下的裝修聲吵醒了我。啊!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難道這些裝修工人們正在建我“夢中的學校”嗎?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學校啊!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期待這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任午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