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坐上了宇宙飛船,前往200年後的北京。我乘着飛船,穿越了時空漩渦,來到了200年後的學校。

  一走進大門,喜羊羊和灰太狼等幾個卡通人物會擁抱着我對我說:“早上好!祝你今天學得開心,玩兒的愉快!”進了大門之後,不再有值周生。而是換了一個可愛的機器人在值班站崗。只要我把手往它的肚子上一放,他就會睜大眼檢查我的紅領巾、胸卡、黃帽。如果不合格,比如忘了帶帽子,它就會調皮地說:“缺少帽子,你簡直是個忘事精!還是讓我這個記性好的人送你一頂吧!”說著,就會給我拿一個我所缺少的東西。這時,會有人問了:“胸卡上沒有照片,總不能現照吧,得等將近十分鐘呢,要是等下去,非得遲到不可。”聽起來好像是個問題。不過,你不用急,機器人的身體里把每個同學的照片都保存了起來,只要一打印、一貼就行了。

  檢查完了,可以進教室了。我來到了電梯口。一共有36個電梯口,每班一個。我選擇了我們班的電梯口,走了進去。按動了啟動按鈕后,不到三秒鐘,我就站到了教室門口。我踏進了教室,坐在位子上,準備查看一下昨天家庭作業寫得怎麼樣。這時也許有人又該問了:“不交作業怎麼知道結果?”嗯,這個問題提得好。不過,也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那時候,我們每人都會有一個微型電腦(包括老師),寫完作業,把作業放到電腦的傳送機上,按動按鈕,作業就會發送到老師那兒,老師判完之後會發送回來,但是作業只有開機才能收到。我打開了電腦,查看了我的作業:一張試卷。哇!全對了!我正高興着,突然,電腦中出現了一個小窗口。還問我是否做對了。我點了是。這時,從電腦中出來了一個禮物盒。我打開了之後,眼前的東西令我大吃一驚:它竟然是我期盼已久的橡皮組合。上面寫了一句話:這份禮物是作為獎勵送給你。原來,做對了作業,電腦還會贈送禮品呢!

  開始上課了,老師走進了教室。她一敲黑板,黑板上立刻出現了今天要講的內容。現在,也許又有人想提問題:“近視眼看不見,又沒來得及配眼鏡,那該怎麼辦?”這個問題嘛,也有辦法。我們一上課,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個小電視,上面也有講課的內容。

  終於下課了,伴隨着下課鈴的響起,桌椅都變成了旋轉木馬、海盜船等遊樂設施,大家玩兒的可高興了!

  放學了,我下了電梯,準備回家。走着走着,突然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我被“絆”醒了,原來是美夢一場。不過,我相信,我國的經濟實力會繼續發展,科技會繼續進步,200年後,北京的學校一定會變成這個樣子,甚至會比這更好!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