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30周記)可樂不好的研究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30周記)可樂不好的研究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430周記)可樂不好的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一)問題的提出 

  在當代生活中,可樂成了我們小學生必不可缺少的“好夥伴”,成了我們的好朋友。我們班有許多同學每天上學書包里都帶着一瓶可樂,如:李路正,任程鵬等同學。每當下課,他們就從書包里拿出可樂,美美地喝上一口,那些疲勞,困窘就會被拋到九霄雲外,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呀!可我聽我媽說過多喝可樂對人的身體是有害的。到底多喝可樂是對人體有益處呢,還是對人體有害處?我和弟弟開始對這個問題展開了調查。 

  (二)調查方法 

  (1) 上網查詢,搜集有關可樂中的成分的資料。 

  (2) 查閱書籍,通過書中的一些試驗,了解可樂對人體的危害。 

  (3) 訪問經常喝可樂的好朋友或同學,向他們了解情況。 

  (三)結論 

  (1) 喝了可樂確實有很好的解渴效果,一瓶可樂下肚以後,渾身的疲憊感就會被一掃而光,留下一陣又一陣地冰爽地感覺。 

  (2) 可樂也有不好的地方,如:1 可樂中的某些化學成分具有很強的腐蝕性,喝了對對牙齒有壞處。2 聽別人說多喝可樂也會使正在生長期間的人生長效率下降。 

  (3)可樂的成分之中,有百分之八十九是水,有百分之十一是糖,還有,每100毫升水中有11毫克的鱗,10毫克的咖啡因。另外,可樂中又添加了許多種對人體有傷害的防腐劑。所以,我勸大家還是不要喝可樂為好。

您正在瀏覽: (090430周記)可樂不好的研究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30周記)可樂不好的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