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30周記)吃油炸食品的害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30周記)吃油炸食品的害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90430周記)吃油炸食品的害處 標籤: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害處作文 油炸作文

我們同學們一學期,就準備好鈔票,三步並做兩步走想校門口對面那裡的油炸食品數不勝數。油炸香蕉,油炸年糕,油炸臭豆腐,各種蔬菜水果都上了油炸爐上。錢帶得少的就買五六穿羊肉串,香腸,臭豆腐之類的錢帶的夠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油炸鵪鶉蛋,香酥雞柳…。 

  那吃油炸食品到底有沒有害處呢?帶着這個問題,我去請教我的老師。老師說:“油炸食品最好不要吃,盡量地少吃這樣可以避免疾病發生。”據說有些油炸食品店用的是“地溝油”,從地下水盜裡面的油撈上來的。還有些人開的油炸店是用洗臭襪子的腳盆來當唰燙工具…。總之,油炸食品的 壞處數不勝數。聽完了這句話留下了深刻印象。 

  結論:在這次的課外知識學習中,我知道了油炸食品的害處,更深深的體會到了地溝對我們小學生的危害。 

  我要提醒這些吃油炸的同學們,以後不要去吃了。這樣你的身體會受到傷害。 

  獲得信息途徑 

  其中原因 

  後果 

  上網查閱 

  好吃  

  1,衛生條件惡劣2,導致肥胖3,產生有毒有害物質 

  閱讀書籍 

  誘人 

  4,營養素嚴重破壞5,鋁含量嚴重超標6,誘發疾病

您正在瀏覽: (090430周記)吃油炸食品的害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30周記)吃油炸食品的害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