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30周記)洋快餐的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30周記)洋快餐的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430周記)洋快餐的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洋快餐,顧名思義就是外國人的飲食,也就是我們所熟悉的KFC、比薩、麥當勞,洋快餐在大人們眼中是不受歡迎的,但是在孩子們的心目中恰恰相反,而且是深受歡迎的。洋快餐究竟適合中國小朋友嗎?帶着這個問號,我走進了肯德基。 

  五月一日,我和爸爸媽媽在一家KFC—肯德基里吃中飯。我發現雖然來得人多數是大人,但基本上都帶着一至二個小朋友,小孩子佔了近40%~50%的比例,其中十歲以下佔了多數,男女人數差別不大。他們選中的有漢堡、炸雞腿和炸雞塊、薯條、可樂等,人均價格估計在每人20元左右,比中式快餐貴多了。其實這些食品都是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油炸食品和碳酸飲料,經常吃這些食品會導致肥胖、胃病及小孩偏食等,長期下去會發展成青少年代謝綜合症。 

  洋快餐,在外國被稱作“垃圾食品”,而且在國外價格也非常低廉。據專家分析中國人的飲食結構式金字塔形,最多的一層是大米粗糧,脂肪類只佔了很少一部分,吃這些洋快餐不符合我們中國人的飲食需要,會影響我們的健康。我建議少吃這些洋快餐,其實要吃也只是偶爾去吃一下。為了您的健康着想,還是少吃洋快餐為好。

您正在瀏覽: (20090430周記)洋快餐的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30周記)洋快餐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