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的摩爾莊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摩爾莊園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以前看同學們玩兒摩爾莊園,我也感興趣地註冊了一個,真的,好好玩兒! 

  不知不覺,我的摩爾豆積攢了20多萬個,O(∩_∩)O哈哈~還有超級拉姆冰雪兒幫我,剩下的三隻拉姆——冰夢兒,冰蝶兒,冰心兒(現在想想,這些拉姆的名字好土!)不愁吃穿,光是泡泡裕每天每隻拉姆都要洗5次!沒辦法,它們不肯在家裡老老實實地獃著,老是要跑出去瘋!有時,去別人家裡做客,還會迷路!搞得我要去接它,它還會藏貓貓,讓我找不到它!你說,氣不氣人!冰雪兒這隻超拉也是,帶頭去瘋!每次找回它們,它們都髒兮兮的,討厭鬼啦~ 

  玩兒過摩爾莊園的人大概都知道,有時,會在“摩爾城堡”“愛心教堂”等地方發現別人迷路的拉姆,每次我都要好心地幫它們找到自己的主人。結果,有一次發現一隻藍色的拉姆,我仍去點擊它,好知道它的主人是誰。它卻跳出了一個框框!上面是“姓名:冰蝶兒;飢餓值:77;口渴值:76;清潔值:77點”等!最下面還有一個“帶我逛逛”!天!此乃本小姐自己的拉姆! 

  摩爾莊園帶給了我許多的快樂和樂趣。可是,我卻漸漸對它厭煩起來,認為這是一種負擔。就在這時,另一個叫做“賽爾號”的遊戲開始在我們班上流行起來。同學之間的話題,都變成了賽爾號的精靈。也有同學勸我放棄摩爾莊園,但我始終割捨不下這個遊戲,畢竟,它伴我度過了那麼多的時間,要我放棄他,我辦得到嗎?然而,再一次次的厭煩下,我,終於狠下了心腸…… 

  最後一次登錄了摩爾莊園,我不停地在自己的家園徘徊。超拉獨屬的豪華雙層別墅,紅色的三層房屋,春節的背景,四隻天真可愛的小拉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我自己打拚出來的。從最開始2000摩爾豆,到現在的20萬摩爾豆;從最開始的破舊小屋,到現在幾層的豪華別墅;從最開始的平民,到現在的超拉貴族……這些,也是我的心血……可是,我要放棄它。突然之間,我感到自己很殘忍,辛辛苦苦得到了自己剛開始夢寐以求的一切,自己卻要放棄?猛然間,我有了一種不要放棄它的想法,但很快的,這個想法就被鋪天蓋地的“這是負擔”這句話給覆蓋了…。.我咬了咬牙,將四隻小拉姆喂的飽飽的,重新買了一套漂亮的房子,將自己的家布置的亮亮堂堂的;最後再去“淘淘樂街”,給摩爾換了一套紫色的紗裙…。.等這一切布置好后,我回到了家,戀戀不捨地看着四隻小拉姆…… 

  畢竟,我在這裡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憶。 

  畢竟,是這些小拉姆伴我成長。 

  畢竟,現在這光輝的一切,全是我打拚的結果。 

  最後看了一眼它,我輕輕地把顯示屏關掉…。.對不起,我的摩爾莊園! 

  現在,我離開摩爾莊園已經3年了,有時,我會很懷念自己的摩爾和小拉姆,不知道它們怎麼樣了,好想看看它們。可我再也沒有登錄它,摩爾離開了我的幫助,小拉姆不是死了就是離我而去了吧?我的同學在放棄摩爾莊園后還會登錄,可我做不到他那樣絕情!雖然我能猜到放棄摩爾莊園的結果,但我不能登錄,也不敢登錄。我怕看到我猜到的那一刻……難道,放棄摩爾莊園,真的是個錯誤? 

  事情過去了3年,但即使現在想起來,我的心還會隱隱作痛,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摩爾莊園! 

  對不起!我的摩爾莊園!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摩爾莊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