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趣事都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勝數。而我的童年趣事也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拾也拾不完。其中有一件趣事,是我最難忘的了。現在,就讓我慢慢道來。

  這件趣事發生在前年的暑假裡,那時候,我才七歲。記得那一天,我去奶奶家玩。我正閑着沒事做,既沒有人和我玩,又沒有好看的電視節目。無意中,我看見了奶奶家正在睡午覺的小貓——梅梅。一個念頭很快從我的腦子裡出現了:給小貓扎小辮子。

  說干就干。我先從柜子里拿出幾根粉紅色的發繩,再拿出梳子。然後跑到小貓面前,我用梳子先梳了梳的毛,梅梅並沒有發覺。我先在左邊迅速地扎了幾個小辮子,可右邊的還沒有扎呢。它是側着睡的,我左邊好扎,可右邊的不好扎呀!我又想出了一個好主意:給它的左邊撓痒痒。說干就干,嘿,還真行!梅梅翻了個身,我又很快地把右邊的小辮子紮好。仔細看了一下我的“勞動成果”,又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對了,我把帶在頭上的蝴蝶結帶在梅梅的尾巴上。“好嘞,大功告成了!”我興奮地自言自語。這時,奶奶走了出來,對我說:“以後可別再這樣了!”“哦。”我不高興地說。可等奶奶看到小貓的滑稽模樣時,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件趣事可真好玩,現在一想起我就忍不住發笑,真令人難忘啊!

  四年級:張一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