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童年趣事 

  在我小時候,發生過一件有趣的事,使我一直記在心裡。那是在我五歲時的時候…… 

  一天,我心血來潮,突發奇想,準備設計一些飛機【說是飛機,其實只是紙飛機】想到后我立刻找到了一個要好的朋友——謝瑞林,和他商量了一下,他和我一樣?涓行巳ぃ?胍裁幌刖痛鷯α恕N頤譴印安摯狻薄舅?搖恐腥±匆恍┲膠橢譜鞣苫?玫牟牧希?凇吧杓剖搖薄舅?以鶴印坷錕?忌杓屏恕N彝熗送煲灤洌?謚繳稀傲?煞鏤琛鋇幕?似鵠礎F?蹋?徽耪擰捌嫣亍薄疽蛭??猛嵬崤づさ模??運鄧?嫣亍康姆苫?賈醬游業謀氏碌??耍?瘓盟?餐瓿閃恕N頤塹靡獾男郎妥耪廡┑摹敖蘢鰲保?睦錕?募?恕 

  呼!經過了一陣修改,圖紙終於完成了!接下來要開始製作了。我們把先前從倉庫里拿出來的材料整理了一下,就開始製作了做紙飛機是我最拿手的。但是雖然有我這個“大師”在,我們還是遇到了一個大麻煩——如何把圖紙上的紙飛機折出來?我們想了很多辦法,也只是做了個大概的樣子。經過了半個小時的冥思苦想,我終於想出了一個愚蠢的辦法——折成普通紙飛機后再剪成圖紙上的樣子。這辦法所說是愚蠢了些但也沒有其它的辦法了。又過了半小時,我們終於完成了!我們立刻開始試飛。唉~結果可想而知,飛機只飛了不到一米……雖然是這樣但我們還是很高興。 

  我一直難以忘懷,童年我那傻乎乎的樣子,可真是傻得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