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難忘,想起來就好笑 。  我五歲那年,有一天,我看見桌子上有大媽送來做泡菜的辣椒,小小的,顏色深紅,玲瓏可愛,只有一根小拇指那麼小,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一個放在手上玩。我這邊看看,那邊摸摸,用鼻子聞,那舌頭舔,玩了一會,我又用手掐住一個辣椒的“脖子”,想把它給幹掉,可不知什麼時候,我竟然擰下一塊辣椒塞進嘴巴里,瞬間,疼痛塞滿了嘴巴,我只好用手捂住嘴巴,強忍着辣味,辣得想哭的我仿拂走進了“辣椒王國”,現在的一分鐘,好像是一年,我熬了許久也沒有從“辣椒王國”里走出來,真是急死人了,還好,嘴巴上的辣慢慢消失了,“太好了,終於不辣了”剛高興到一半,擰了辣椒的手開始發燙了起來,“啊,好疼啊,辣死了”我不停地罵自己,“張徐豐,你太“棒”了,看你還敢“惹”辣椒?你真是自作自受。” 

  這件童年趣事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了,但想想還是很可笑的,你覺得是不是很可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趣事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