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在一年級的暑假裡,媽媽帶我去雞西大學體育館與張教練學打籃球。 

  我和媽媽按照學籃球的時間提前到達了球場。一眼就望到了高大的張教練,我主動地向教練問好,教練為我挑選了合適的球衣和籃球,一會兒我們便投入到了訓練當中。 

  教練把我們學員分為大班一組和小班一組,然後我們合為一個大組,進行集體跑步,是為了做課前熱身運動。大學生排成像龍形的長隊帶頭在隊伍的前面跑,我們小學生排在隊伍的後面跑,既而左左右右的亂跑起來,經過教練的耐心指點,一會功夫,小隊員就學會了跟隨隊形訓練了。第一次經過兩個小時的訓練,我雖然感到很興奮,但是腿開始抽筋,四肢無力,感到很疲倦。幾天訓練下來,慢慢地我開始精神起來,不再疲憊,越來越喜歡上了打籃球。 

  在整個假期集中訓練里,我學會了三步籃、基礎打籃球的招式訓練,守球動作、 

傳球動作、熱身動作等。在這個暑假裡,我漸漸地喜歡上了這個籃球運動。有的隊員訓練時偷懶,而我卻積極不示弱,不比大隊員差,在教練的經常鼓勵下,不願意學的也漸漸地主動地學了起來。經過一個月的集中訓練,我們學到了好多籃球知識。在這個愉快的暑假裡,我喜歡上了打籃球,也結交了好多隊友,使我難以忘記這些苦苦練習的隊友們,我認為這件有意義的活動使我深深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