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色彩豐富的季節,童年時美麗溫馨的畫冊。在我的記憶里就有過一段幼稚可笑的童年時光。 

  在我六歲那年一個春天的周末,我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節目講的是一個老爺爺很愛他家裡的花草樹木,家裡種了好多好多的花,每天給花澆水,施肥。眼尖的我發現了老爺爺手上的噴壺,頓時我想起了爸爸叫同事從德國帶回來的香水,來送給媽媽做生日禮物,媽媽非常喜歡這瓶香水,一直都沒用。“香水雖然小了點兒,可是照樣能想噴壺一樣噴出水來呀!最近爸爸沒時間打理他最喜歡的金錢樹,就讓女兒為您打理打理吧!”我自言自語的嘟囔到。我就趁着媽媽上廁所的時候,偷偷地拿了那瓶香水,朝爸爸最喜愛的那棵金錢樹拿走去,我用香水拚命往上噴,一瓶香水就這樣被我噴了一大半。“爸爸知道了肯定會表揚我的,先把金錢樹藏起來,等她長得有點變化是在告訴爸爸聽,給爸爸一個驚喜。”我自豪地說道。 

  不久,爸爸發現金錢樹不見了,便問我:”婷婷,你看見爸爸的金錢樹了嗎?“ 

  “嗯,我還幫您打理了呢!”我說,”是嗎?真乖,快拿給爸爸,好久不見,怪想它的!“”在我房間,去拿吧!“不久聽到爸爸喊道,我聽了不對勁馬上跑到房間一看,我雙眼瞪得很大,大聲叫了一聲。爸爸,生氣地說:你是怎麼打理的啊?“”我只是噴了一點“水”!“我說,兩個圓嘟嘟的小臉紅了起來。“水,什麼水啊?”爸爸說。我又說:”香水!“”用香水澆水樹木會死的!“”不就是葉子黃了點兒唄!不代表它死啦!“爸爸聽我說了以後這是哭笑不得,又氣惱,又好笑。 

  現在的我已經會從互聯網上應證爸爸說的是否正確,也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用香水澆水了。想到這件事,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大笑起來,這件事深深地藏在了我的童年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