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請你們支持我,投我一票!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並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大隊長。 

  魯迅爺爺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俯首甘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假如我是大隊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幫助隊員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魚在水裡游,多麼自在,多麼歡樂,可一但離開了水面,呀!它兩眼翻白,就像要立即死去的樣子。大隊長和隊員們不正像這種不可分離的魚水關係嗎?假如我是一名人隊長,我將很清楚地認識到我仍是一個“平民”,同一般隊員相比,我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大家更加信任我,我多了一份為大家服務的責任。我會牢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句話。所以,我將廣泛了解大家的願望,虛心聽取各種意見,主動搜集各種反映,有事與大家商量,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幫助!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 

  我,品學兼優。不但能主動地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中的困難,還熱心地為班級服務,積極做老師的好幫手……在這過程中,我付出着,但也收穫着、學習着。我常常地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在學習上,我也不含糊,每次考試成績都令人滿意。所以我經常被評為“三好學生”。 

  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儘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學習、生活上的困難,凡事想在前面,為同學服務,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1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2如果我是花兒我就要開出最美的花;如果我是小樹苗我就要茁壯成長;如果我是石頭我就要給山裡鋪路;同學們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儘力為大家服務。 

  如果我沒當上,我不會氣餒,回把它當做一個新的起點,請大家投我珍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