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我是五(A)班的班長周穎。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少先隊員,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大集體中,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為了能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更全面的為紅領巾增光添色,我參加了這次大隊長競選活動。有人說當大隊長很風光的,沒錯,但我知道風光的背後更多的是辛勤的汗水, 

  溫室里的鮮花經不起風吹雨打,經歷一番風霜苦,自有梅花撲鼻香。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經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 

  我非常喜歡學習,我的作文一直得到老師的好評,有多次在報紙和雜誌上發表。我更加喜歡書法,我學書法已經六年了,在這六年中,我收穫了許多,也懂得了許多,這是我的一些書法作品和證書。 

  我想,如果我成功,我會協助大隊輔導員做我力所能級的事情,開展同學們感興趣的活動。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幹枯”,隊員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畢竟,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柯北小學的少先隊一定能步入新的輝煌!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給你一百個精彩! 

  Thank yuo very much!五(A)班 周穎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