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的家鄉是大名鼎鼎的廣州。廣州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萬紫千紅、綠樹成蔭,二十年的廣州是個科技發達的城市。 

  二十年後的人類,每一個都有了自己喜愛的汽車。這一些汽車,是不用花錢買的,這是科技汽車。你們別聽它的名字以為它是普通汽車,其實它是我們國家新發明的一種可以飛翔的小汽車,名字是“飛特奔馳”。 

飛特奔馳汽車,可以變大變小,還可以變成一個機器人、多啦A夢、洗衣機。 

  “你看我們,二十年後的家鄉廣州,發明的飛特奔馳汽車,是不是很好用啊!” 

  飛特奔馳汽車 ,一按紅按鈕,便展開毛絨絨的翅膀。不說飛到哪裡,它就飛到哪裡!所以飛特奔馳的出現,幫人類一個大忙。如果你去海邊玩,你可以按橙按鈕,便變成潛水艇在海面遊玩。飛特奔馳的功能有許多哦! 

  飛特奔馳汽車的顏色,是你想要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如:紅色、黃色、橙色、藍色、綠色、青色、紫色。你可以一粘一些卡通人物上去。 

這就是我二十年後的故鄉所生產的“飛特奔馳”汽車。 

  我們使用的是天然的燃料既便宜又方便和環保的水和它的朋友木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