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故鄉

  今天是我們中國傳統的節日——重陽節,身在美國的我已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今天我坐着超音速回到了我的故鄉——內江。

  俗話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內江的變化可真大呀!想着想着,我的超音速平穩地降落在飛機場上,當看見內江機場,這幾個字,我的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一架架豪華的飛機停在飛機場上,多麼氣派呀!

  緊鄰飛機場的是新建的運動場,只要去運動場玩耍過的遊客都會有運動場特製的餅乾,上面還刻着“內江歡迎你”,不光餅乾上有,飲料上也有,除了贈送餅乾和飲料以外,還有機器人教練,他們的體內裝了一種特殊的無限電池,不管你什麼時候去玩耍,機器人教練都會給你指導、幫助,這些機器人教練從來都不會罷工的。

  我坐着寶馬車來到了美麗的大洲廣場,河中的水清澈見底,像一面鏡子,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河邊兩岸都是綠油油的柳樹,樹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花兒,有紅、綠、黃、白……同一朵花就有不同的顏色,多麼神奇呀!在大洲廣場上還建立了一個避暑區和一個保暖區,這是為市民提供的,夏天避暑區將開放,裡面至少安裝了十幾台空調,還播放着悅耳的音樂,你可以盡情享受,到了冬天保暖區將開放,裡面的空調白天可以吸收太陽光、晚上可以吸收路燈的光轉化為熱氣,然後散發出來,在配上悅耳的音樂,這樣,你便可以在這暖和的地方盡情享受着美好時光。

  你們看,二十年後的內江經濟多麼發達、多麼繁華呀!請相信我的故鄉——內江一定會越來越繁華!!!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