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離開故鄉的二十年後,我再次回到了鶴城。一下飛機,哎呀,我竟然認不出來地方了。 變化太大了,街道、飯店、居民樓都變了,原來小路、餐館、小樓都變成了寬敞平坦的街道、燈火輝煌的飯店、高聳雲天的高樓大廈了,走着走着,遇見了一個同學,他自豪地跟我說:“二十年前,我家生活很困難,連校服錢都交不起,但是二十年了,鶴城經濟水平提高了,都蓋高樓了,馬路寬敞了,文明禮儀度也提高了,政府給了我們就業的機會,我就變成了穿着西服、開着小車,住着大房子的成功人士了。  他告訴我龍沙公園在哪裡,我便匆匆忙忙的來到這裡,變化可真大呀,在整潔、平坦的小路上,好似漫步在叢林間,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白鶴高鳴,它們好像在說:“這兒真好,這兒真好!”與以前又臟又亂的龍沙公園有着天壤之別,不知不覺我走到了湖邊,碧波粼粼,水面上飄蕩着小船,水面上沒有廢瓶子、塑料袋,水也乾淨了,真希望坐一坐船,一定很好玩。 故鄉,一個中國結的頭,繞來繞去,終究是一條線,我不變的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