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故鄉是什麼樣的?我在床上想着。想着想着,我帶着皎潔的月光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咦?這是哪裡?這不是我的故鄉會理嗎?會理的變化真大呀!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各式各樣,有的是圓柱體;有的是圓錐體;還有的是三角形,彷彿一座座金字塔;有的呈扇形,蓮花形,氣勢非凡……造房的材料用的都是一種新型的塑料板,牆壁是半透明的。如果主人要進入房子就可以把眼睛“瞪”在鎖上,門就會自動開,它是用一種眼瞳鎖做的。晚上,你回到家一開燈,就好像走進了哈爾濱的冰城。

  我不知不覺就到了公園。公園真像一個遊樂場啊!一進大門就有一隻可愛的唐老鴨一搖一擺地出來迎接:“你好,歡迎你光臨美麗的歡樂公園!”迎面是一座高大的房子,裡面是一個遊樂場。幽靈城堡、迷宮、哈哈鏡世界、火箭、地下宮殿、顛倒世界……真是應有盡有。

  我興緻勃勃地體驗了一個新穎別緻的娛樂項目—“人體世界”。我坐在小車上,帶上安全帶,管理人員把我的小車一推,我就飛速地從舌頭上滑下來了。後來速度又慢了起來。我參觀了食道、胃部、肝臟。暢遊了肺部、心臟、大腦……最後我從鼻腔“噴”了出來,真驚險啊!

  後來,我從公園裡出來了,想去看看家鄉的城河—環城河。一到環城河,我就感嘆了:“哇,家鄉何時變得那麼美,那麼迷人。”你看,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塊晶瑩透亮的水晶。路旁的垂柳垂下細長的枝條,在輕風的吹拂下猶如少女飄逸的長發。再看看路旁,到處都散發著耀眼的光。就連垃圾桶也讓人耳目一新。這裡為什麼會那麼乾淨呢?原來是有兩個好幫手,一個是垃圾桶,另一個是一個新型機器人,她可以清掃地上、草地里的垃圾,絕不會傷害到一草一木。垃圾桶是分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它會把垃圾分好類,可回收的直接放進回收場,不可回收的會自動消化掉。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該上學了,多懷念家鄉啊!

  五年級:胡雪珂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