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在湛江,長在湛江,湛江是我的故鄉。我喜歡站在金色的沙灘上,看着潔白的浪花輕輕地拍打着岸邊的岩石,我喜歡趴在窗前,看着歸巢的鳥兒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我也喜歡來到樓頂,望着海灣大橋,是多麼的雄偉,壯麗。現在的湛江那麼美,那20年後的湛江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時光在我眼前飛逝,轉眼間就來到了20年後。 

  20年後的湛江更美麗了。馬路兩邊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到處都呈現出一派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景象。原來臭氣熏人的海水已變得清澈見底,這是因為人們發明了環保水母機器人,這是一種像水母一樣的機器人,他們可以吸走海水中的髒東西,讓他們變成化肥。這種機器人的身上還有一個攝像頭,可將深海的景色拍攝下來,給人們觀看,真是一舉兩得啊。高科技的作用可真大。 

  20年後的立交橋都變成了透明的,車可以開上去,但人站在地上就看不見。這樣,它就擋不住美麗的藍天了。我依然可以看見歸巢的鳥兒在空中劃過,依然可以看見潔白的浪花拍打着岩石…… 

  這只是一個美好的願望,並不是現實。20年後到底是什麼樣的,還要看我們。只要我們努力學習,積極創新,這個夢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