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故鄉

  一天我正在看書一陣風把我帶到了二十年後的故鄉。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走進村口,眼前一亮,旁邊的垃圾不見了。變成了一條美麗寬闊的路。邊上的一二、三、四號樓變成了 一座座美麗的別墅。我到家門口一看,我們家,也成了別墅,每家每戶都住的別墅。

  我走進家門,院子,院子變成了游泳池,客廳里有一個機器人,看起來可以控制。我走進客廳,媽媽的機器人保姆向我問好呢。媽媽出來了,我驚呆了真是天女下凡呀!我說媽媽:“你真是青春永駐,容顏不老呀,”媽媽說:“這都是高科技美容化妝品帶來的妙用。還有機器人保姆替我幹家務,使我養尊處優,所以顯得年青。”

  我走進了我的房間,哇,真漂亮,房子變成了可變色,它隨着外面光線的變化,變成不同顏色,真是變化萬千,奇異無比,充滿這神奇。走到後院百花齊放,草坪像是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真漂亮啊!

  俗話說:“三日不見,當刮目相看。”

  我的家鄉變化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