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故鄉是一個繁華的城市,這是我已經是一個高級舞蹈學院的學生.今天的假期,我就回到這裡,看看這個美麗繁華的家鄉. 

  一到達家鄉我就回到自己的母校看看,噢,這裡不就是我的同學們經常在那裡玩的地方,變成了飯堂,還披上了淡黃色的新裝. 

  喔,我的教室,怎麼變得這麼的漂亮,裡面傳來的朗朗的讀書聲,是那麼的動聽.老師,我的老師.我的班主任賴老師,已經變得滿頭白髮,現在是一個出色的校長,在下一個星期就退休了,你看,她教出來的學生是那麼的彬彬有禮,我一走進課室,他們個個小朋友都叫着:"姐姐,你好".老師還是用這麼溫柔的聲音說:“Hello”我接著說:“Good morning Miss Lai”。她的臉上露出的慈祥的笑容。她這慈祥的笑容,令我回憶到小時侯的歡樂時光。在上課的時候,我們一個個舉起小手,答對了問題,老師常常會展開這個笑容,真是想回到小時侯在學校的美好時光。不一會兒,我要回自己的家了,並和我的老師說:“Good bye”。說完,我走出了這個帶給我許多溫暖的母校,並說:“我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明年的今天我一定會回來的,一定要等我。” 

  我回到了和我一起成長的家,這是,我的爸爸開着一輛豪華的汽車迎接着我回家。我的家呀,怎麼變得這麼美,這個花園的花草樹木這麼的茂盛,以前比我高一點的小樹,已經變成了三個以前的我這麼高啦;這花兒,這麼的紅潤,這麼的嬌嫩;我的房子,披上了綠油油的新衣,我以前放床的地方,變成了我最喜歡的芭比娃娃世界,那我的床呢?啊,原來在這裡,這床鋪也變成了芭比娃娃的頭像,可愛極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來了大半天了,是時候回到在英國的高級舞蹈學院了。我依依不捨的走上了飛機,一邊看着我的母校,一邊看着爸爸.媽媽,高聲的說:“再見,明年的今天我一定會回來的,一定要等我。”這時,我腦袋裡的一個印章把我今天這麼開心的這段回憶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