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  海南海島的大海里玩耍。

  我第一眼看見大海時就被大海所陶醉了。大海真是一望無際,看不到邊啊!這太美了,我連連讚歎。我開始有些膽怯不知道下去還是不下去,我想這一點算得了什麼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不怕。首先我就在淺水中和小波浪玩耍,小波浪把我當成玩具了,一會兒來癢我的小腳丫,一會兒又把我推上岸來。你說它調皮不調皮。突然我絕得在淺海中很無聊,還不如在深海玩。所以我就乞求媽媽讓我在深海里玩耍。媽媽說:“好啊!但是為了你的安全還是帶着游泳圈去玩吧!”我說:“好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慢慢地走向大海,我在深海玩得正高興的時刻,突然一陣大風襲來,把大海的大浪吹着老高老高正朝我進軍呢!我想糟糕了、倒霉了被大浪?_的滋味一定不好受,我想到這的時候已經被嚇得目瞪口呆,呆若木雞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敵方的進攻。大海把我的游泳圈推翻了而且我還摔了兩個大跟斗。我被氣得兩手叉腰,眉毛倒豎,站在淺海中說道:“我是貴賓你應該是熱情地接待於我而不是來欺負我何況我還小,是小孩子。大海彷彿越聽越生氣又一陣大浪向我撲來還好我跑得快否則又會被大海欺負。天徐徐的變晚了,人漸漸的走了,在大海的人越來越少了,我不得不向大海告別了。我剛上岸又有一群海浪飛到我的腳下,好像依依不捨的說:“再見了。”

  我知道這是依依別的感情。我低下頭,望着大海心想:再見了大海。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