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讀到這些句子時,總會懷念我的故鄉——樂清。二十年前,我離開了那個讓人嚮往,憧憬的地方。每每想到故鄉,我就會熱淚盈眶。我要回故鄉看看,我的心情變得那麼急切。

  中午,我坐着火車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故鄉。二十年了,故鄉的一切都變了,大路變寬敞了,那裡的旭陽中學——我妹妹的中學建造得很漂亮。不一會兒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大姑娘,原來是六六,我一看,並問她你怎麼長那麼大了!

  晚上深沉的故鄉月是我童年幻想的王國,是我成長的搖籃。夜色清輝淡淡,月光嫵媚皎潔。在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同學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我走在河邊散步看見車子很有規律地擺放在一起,馬路邊專門有停車的地方,要停車,辦個車卡,刷一下車子就可以停進去了。路邊還有個機器人清潔工人們如果亂丟紙皮,清潔工就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我走進一家茶室機器人會把我想要的拿上來,科技真發達了。

  這就是我二十年後的故鄉,一幅自然和諧的畫卷。

  星洲小學四年級:和諧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