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2030年已到,我坐着私人飛機回到了故鄉。我一看故鄉,驚呆了:全是高樓大廈,公路上已沒有了汽車,只有三三兩兩的幾位人,我走上去問:“這位姑娘,請問這兒發生了什麼變化?”姑娘轉過頭來,雙方都被對方嚇得目瞪口呆,我連忙擦亮了眼睛,定神一看,沒錯,是我的老媽!我連忙叫老媽帶我回家,我邊走邊問,:“老媽,你怎麼變得這麼年輕了啊?”老媽回答:“你可不知道,最近科學家呀,給我們試了一次驗,說是什麼“返老還童”啊!我們每一個人都擦了,就連你的爺爺奶奶也擦了,變成了小夥子,小姑娘了!”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為這“返老還童葯”是我發明出來的呢!對了,忘了告訴你們了,20年後的我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我叫老媽帶我去周圍走走,老媽爽快的答應了。老爸見狀說:“讓你老媽休息一下,我來領路吧!”我和老媽一致同意,說著,老爸就帶我出去了。我邊走邊發出“嘖嘖”的讚歎聲。我的眼睛應接不暇地看着這些自己發明的東西,這是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發明的東西是這麼棒啊!我們走進一個博物館,只見裡邊都是二十年前的舊東西,好似一家雜物店啊!我心想:這是為什麼啊?我們走出博物館,迎面而來的是山清水秀的風景:蒼翠欲滴的樹木,鮮艷的紅花,娟娟的細流,潺潺的小溪,悅耳動聽的鳥鳴聲;好像一副美不勝收的畫卷!

同學們,這雖然是幻想,但只要我們努力學習,美夢總會成真的!努力吧!



  

  紫薇小學  五<6>班 陳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