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大海 

  黑龍江省綏化市英俊小學五年四班 孫宇彤 

  有人喜歡峰巒雄偉的泰山,有人喜歡水平如鏡的西湖,有人喜歡風景迷人的海南島,但我卻喜歡 波瀾壯闊的大海。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大連看爺爺,爺爺說明天要帶我們去看大海,我興奮得一夜沒睡,第二天老早就起床,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海邊,啊!真是美極了!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金色的海灘,蔚藍的海水,岸邊綠色的橄欖樹高大挺拔。看!小朋友們在做一個個沙堡,大人們躺在沙灘上,盡情地享受着美好的時光…… 

海灘不僅景色迷人,而且物產豐富,你看,魚蝦在此遨遊,海螺在此居住,螃蟹在此覓食,海鳥在此歡聚……再看那橄欖樹上,海鳥在樹上唱歌,螃蟹在樹下打洞,海螺則悄悄地隱藏在樹根底下。你只要在海灘上一轉,便可得到這些可口的海鮮。 

  百川到東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是啊!時間就像流向大海里的水一樣,一去不復返,所以我們要倍加珍惜,不能讓時光白白浪費,要像海中的石粒一樣在貝殼裡隨着時光的流逝,把自己磨練成一顆晶瑩的珍珠。 

  落日的餘暉籠罩着海灘,我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我想大海不僅景色迷人,而且給了我們許多生活的啟迪。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