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故鄉的春夏秋冬會是什麼樣的呢?讓我們來設想一下吧!

  在那時,路上沒有了車水馬龍,而大家都使用了環保的,方便的,不會堵車的——自行車。曾經的平房,4層小樓等等等等,都變成了高樓大廈,摩天大廈,可別小看這些高樓大廈,它們雖高,但不會遮擋我們的視線,你一走到窗子邊,啊,柳樹長出嫩綠的嫩芽,大家都紛紛到那裡去照相,還親吻那可愛的,漂亮的柳樹。再從這看,嫩綠的小草噌的長出來,但那時沒有人像現在這樣去踩那些剛冒芽的小草,因為大家都知道,小草——我們的好夥伴。

  夏天,雖然很熱,但大家從不放棄騎自行車,再累再苦,也要這樣做,只要能環保就環保。早上大家都在看柳樹姑娘在小溪邊梳洗自己那長長的,漂亮的辮子,一直到中午,大家總是在欣賞這些美景。在晚上,大家總是在樹下乘涼,對柳樹說悄悄話,在大樹下聊天……

  秋天,在大明湖裡的樹葉從綠慢慢變黃,銀杏葉從這裡飛到那裡,人們不停採集這葉子,穿成了一串銀杏葉項鏈。盪鞦韆的孩子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銀杏葉雖然落到頭上但他們不立即拿下來,而是欣賞這美景和自己的可愛樣子。

  冬天,雪花飛舞,摩天大樓,高樓大廈都變成了白塔,人們不約而同的穿上紅色羽絨服,多麼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呀!孩子們高高興興的去滑冰,跌倒再爬起,滑冰場只能聽見大家嘻嘻哈哈的笑聲和開心的對話。

  在二十年後,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沒有小偷,也沒有警察,世界是和平的。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二十年後,只要大家努力,一定能變成這樣!

  山東濟南市中區南上山街小學五年級:於柳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