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種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植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種植物 

  我八歲那年,我爸爸同事去日本出差,他看到了許多櫻花,就拍了幾張櫻花的照片給我們看。我看到了那櫻花一見鍾情,非常想去日本看看。我吵着嚷着要去,但是爸爸就是不願意帶我去。 

  兩年過去了,我家現在搬到了別墅,漸漸的到了一次春天,我們家的門口竟然出現了我一見鍾情的櫻花。一陣陣涼風吹過,櫻花紛紛從櫻花樹上飄落下來。那粉色的櫻花就象亭亭玉立的少女。我興奮不已,把爸爸媽媽叫出來一起看櫻花。爸爸笑着說:“之所以我不願意帶你去日本去看櫻花,是因為中國也有櫻花。”“這真不愧是日本的國花呀,開的那麼鮮艷。”我說“是呀,現在櫻花開的是最旺盛的時候,其他時間都是綠的。”媽媽說。我被這美麗的櫻花所陶醉了,讓人真想去摘一支放在家裡慢慢欣賞。我心想:要是春天過去了那麼櫻花也沒有了,多麼可惜啊,我希望永遠都是春天,那該多好啊。 

  因為日本有美麗的櫻花,所以日本令人非常心馳神往。看到櫻花是令人欣喜的,是討人喜歡的,是美麗的......櫻花呀櫻花,你是那樣的美麗動人,討人喜歡啊!啊!櫻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一種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