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奧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奧數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認識了一個新老師,她是教奧數的,她的名字叫黨員。當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時,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呢!呵呵!

  黨老師的臉不圓不尖,一雙大眼睛水靈靈的,皮膚有點黑。我們班的同學說“定睛一看,黨員和魏星還頗有幾分相似之處呢!”哈哈!這可能就是未來的我吧。

  黨老師最大的特點是她說話時帶有濃重的東北口音,上課時不時地冒出幾句東北話,經常引得我們陣陣的哄堂大笑。有一次,上課的時候,黨老師正在講解一道難題時,她銳利的目光發現兩個同學在竊竊私語,黨老師走到他們身邊,說道:“你倆整啥玩意呢?快點,好好聽講!”話音剛落,立即引來一陣哄堂大笑。突然,不知從哪裡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喔!原來是一枚硬幣滾到老師的腳邊,只聽到:“哎!這是誰的鋼蹦兒啊?過來拿!再不來我私吞了啊!”我們聽了,又笑聲不斷。

  我喜歡黨老師,這個說話帶有東北口音的老師,你呢?

  五年級:魏星

您正在瀏覽: 新奧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奧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