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怕奧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奧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雙休日終於到了,奮戰了一個星期的我,終於迎來了可愛的假期.可是好景不長,媽媽竟然給我報了奧數班,我心裡極為不滿,只好向爸爸訴苦,爸爸和媽媽結成了統一戰線,也要我學奧數。唉!父命難為呀! 

 站在奧數教室門前,我真有點壯士一去不復返的味道,感覺這就是閻王殿的大門,可是不進去不行,身不由己呀!哎!硬着頭皮上陣了,開始了和數字“1234567890”打交道的生涯。 

 講台上,老師口若懸河,我昏昏欲睡,我真想以迅雷而不及掩耳的速度結束這令我討厭的奧數課,我在這裡簡直是度日如年呀!奧數老師寫的字說的話我一點也聽不懂,簡直是雞同鴨講,看着別的同學聽得津津有味,我真是自嘆不如呀! 

 奧數呀奧數,為何你我無緣呢?

您正在瀏覽: 我怕奧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奧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