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幼龜回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龜回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幼龜回大海

-嗨!你們好!我是一隻大海的幼龜。我的媽媽是一直真正的太平洋綠龜,生活在南太平洋加拉巴哥海島上,我的媽媽產下蛋變回歸大海,剩下的一切都由我們自己安排。

 前幾天,我迫不及待的想從但里出來,看見單上的一條條裂紋,我也使出渾身勁從裡面爬出來。剛出來,我看見許多比我從單科里爬出來造的哥哥姐姐們,我不直到它們在說些什麼,只是圍在一起說些小事情,我過去一看,原來是關於回歸大海的事,我們要選出一個勇敢;堅強優秀強壯的一個幼龜當偵查員,偵查員就算是犧牲了自己,也不能連累了巢里的數千隻幼龜,有許多小弟弟妹妹們已經害怕向後退了幾步,我也在猶豫,如果我當偵查員,也許會失去生命,但是如果我稍微有一點食物,也許我的兄弟姐妹們會失去生命,我不敢往下想,於是推薦了另外一隻幼龜,最後他當上了偵查員,該出巢了,那個偵查員看了看周圍,小心翼翼的走向大海,我們很幸運,在前面走的都很順利,但是到了後面,幾個小弟弟妹妹們的時候,可怕的大鳥飛了過來,叼走了五隻,它們永遠也看不見大海了!機制笑的說,我也為弟弟妹妹的死感到傷心,看着大海,腦子中浮現出那五隻死去的小幼龜在海中嬉戲的樣子,可惜已經化為泡影。

來到了大海i,我們突然進入了一個是我們歡樂的公園,我們盡情的玩耍,原本讓為海洋是安全的,可是災難又來了,一條鯊魚有了過來,一口吞下了十幾個兄弟姐妹,我們拚命的游,拚命的躲,才保住了一條命。好險呀。差點就沒命了。之間突然事件是我們明白不可以掉以輕心,不然會從這個世界消失的。

   直到現在,我們還在逐漸的了解海洋,了解在海洋中的危險。

您正在瀏覽: 幼龜回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龜回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