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6年級2班 余文婧 “叮鈴鈴”,早上鬧鐘的叫聲讓我與周公匆匆分別。我看了一眼鬧鐘上的時間,今天是2022年5月20日。我自己創造的機器人梅斯萊?丹蒂向我問過早安以後,帶我來到樓下。一切準備完畢后,我吃了丹蒂給我做的早餐后,感到充滿了活力。

我乘坐密碼電梯,很快到了我工作的地方——生物實驗H計劃公司。很多同事早已到了這裡。我同平常一樣,通過了各層防備體系來到了我的辦公室。我是植物實驗小組的小組長,所以事情很多,不得不讓丹蒂來幫我的忙。這不,早上一來,桌子上都堆滿了信和文件。我把東西收拾好以後,繼續我昨天的實驗。我的任務是發明一種既美觀又環保的植物。今天上午,我要把昨天採集來的葫蘆草的營養分子進行分解。我把葫蘆草的一小片葉掐下來,放在分解光機的光影下,用光來分解出營養分子的成份,再分別複製出來,做各種組合,看哪一種既能組成綠色素,又能吸收廢氣,最後,我終於找到了一種——RZ-5A原素和YZ——6H色素,但又要一種能釋放對人體有益氣體的因子,也稱NZ因子組合,是第二步計劃。於是我又繼續工作。不知過了多久,我又找到了第二步計劃中的NZ因子組合體——CP-3D廢氣吸收因子,還有VP-9E因子。雖說有了內在成份,但這個葫蘆草實在是太單一了,所以,我計劃下午去採集一些植物來培養。

吃過了午飯,我在電腦地圖上查找植物密集的地區。我找了一會兒,最終把區域劃定在了C區。

我和丹蒂帶着所需要的工具來到C區,找了一會兒,發現了幾種很漂亮的樹苗和其它植物,有女貞草,有藍筆樹,有綠護樹,還的鐵心樹……,真是說也說不完。我把它們的基因都放進了裝有我上午研製出來的營養素的袋子,再放進快速增長機里,只過了58分鐘,一棵棵綠綠的樹,一株株嫩嫩的草,一朵朵艷艷的花,都“出世”了。我把每一種植物都帶了一個樣本,其餘的都交給了植物保護協會,讓它們在世界大地為廣大人類的每家每戶守衛站崗。

20年過得真快,它像流星一樣劃過了生命的一段,讓我又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我實現了我20年前的願望——讓世界開滿我的理想之花!

指導教師:李金瑤

上篇文章:春天的夢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二十年後的一天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