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已成為一個大紅大紫的歌星了。那時,我每天都要做許多事,像拍專輯或開演唱會之類 ,我早已厭煩。 

  有一天,我正在開演唱會,突然看見了一個多年不見的同學—周睿遠。我急忙跑下台去(作者的話:真是有失風度!),擁抱住他(我這個舉動讓台下的觀眾對周睿遠羨幕的要命)。就在這時,小五開口說話了:“老張,我還已為你不會給我簽名了。”他的這句話搞得觀眾哄堂大笑。我反過頭去問睿遠:“你在做哪個工作?” 睿遠說:“我在從事發明工作,我可是你的忠實歌迷呢!我一有空就聽你的歌,我對你的欽佩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題外話:廢話!)。”過了一會兒,我回到台上,接着唱歌。演唱會完畢后,我覺得輕鬆多了。 

  在回家的途中,睿遠說:“老張,要不要去我家看看!”我說:“好呀!”說完,睿遠拿出一個小盒子,他摁了一下小盒子上的紅色按扭,那個小盒子立變成了一輛小轎車,與普通的車有點不同;我和睿遠坐了上去,讓我驚訝的是,周睿遠自己沒有在駕駛,而車竟然自己在行駛。我問睿遠:“小五,這是什麼車? ”睿遠說:“這是我最新發明的智能便攜車,它能縮到盒子那樣小,還有自動導航裝置,可以安全的行駛,就連不會開車的人也可以駕馭,再過幾天就要申請發明專利,到時我送你一個!” 

  說著說著,就到了睿遠家。我看到了一部手機:沒有按鍵,只有一個屏幕。我問周睿遠:“小周,這部手機是什麼發明? ”周睿遠說:“這是部超級手機,只要說出一個人的名字,而不管那個人有沒有手機,都能聯繫到他。”我突發奇想,如果能把我們同學都叫到高安中學的操場上集合見一次面就好了。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周睿遠,他說:“完全可以,開始行動吧!” 

  我們把時間定在了明天晚上7:00。到了時間,我和周睿遠坐在操場的草地上,等待着同學的到來。過了一會兒,遠處出現了王彥哲的身影,身後跟着許多同學。我問了他們一下各自的職業,王彥哲做了律師、梁斌做了企業家、李肇康做了北大教授……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