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世界首富,擁有幾千億的身價,還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連鎖超市。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喂,小顧,我們同學要聚會。”“你是……”“天啊!你連你的老同學‘書包’都不認識了嗎?這記性真差!”在我們的聊天中我知道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心裡不禁幻想着襄樊的新模樣。便迫不及待地坐上了時空轉換機,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襄樊。 

  時間還早,我決定先重溫一下襄樊的面貌。大街上高樓大廈令人目不暇接。綠化帶里奇花異草讓人拍手叫絕。博物館里陳列着稀有的古猿人頭蓋骨,還有許多精美的工藝品。 

  不一會兒就來到護城河。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河水清澈見底,裡面小魚、小蝦、小螃蟹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鳥在枝頭歡唱,綠油油的小草探出了腦袋……以前我記得並不是這樣的呀?一位老鄉在旁邊不禁讚歎着:“這幾十年襄樊的變化可真大!聽說政府專門撥款整治護城河,才有現在的這個狀況!”家門口那棵桃樹 還是那樣粗壯,還是那樣枝繁葉茂,它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在樹下歡樂玩耍的情景。 

  時間不早了,我馬不停蹄地趕到同學會的地點,我的母校——襄城實驗小學。走進校園,眼前的一切煥然一新,校園變大了,又多了幾棟新教學樓,還有一大片綠草地,像柔軟的波斯地毯一樣,草地旁有幾座用漢白玉雕成的噴泉,噴泉噴出了晶瑩的水花。“顧森源!”哦!原來是幾個同學叫我呢。他們都成了社會各界的高層人士。最後重量級人物終於閃亮登場了,她們就是李老師和王老師,我們一擁而上緊緊抱住她們,有多少千言萬語都說不盡呀!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眼睛里閃動着激動的淚花,都沉浸在重逢喜悅之中…… 

  襄樊的變化令我回味,這美麗的城市我將永遠銘刻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