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坐着太陽能汽車回到了家鄉,啊,我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家鄉去了!

  “咦?這裡是那裡呢?我被這迷人的景色所迷住了,噢,原來這裡是我的家鄉!”故鄉的水,故鄉的田野,故鄉的花草一切都是那麼親切。

  以前,這裡都是一個普通的市場,現在已是一個高級超市。哇,這裡人山人海,我走完了一樓卻找不到電梯上二樓,我好不容易才找來了“機器人”——售貨員,問了售貨員我才知道,上二樓的是一張凳子。然後,那張椅子就送你是二樓,原來這椅子叫“太空椅”,我好好奇,一坐就十幾次。

  走完了超市,我來到家鄉前的那條河,噢,現在已經變成了一條寬闊的馬路啦。家鄉真的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然後,我繼續走,看見了一個地鐵口,我問旁邊的姐姐,這地鐵通往那個方向?那個姐姐答道:這地鐵可以通到每個家的門口,我很想試一試,果然可以!

  家鄉真的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一次回來,真讓我大開眼界,讓我大吃一驚!

  新造中心小學五年1班 小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