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傻事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二班

  蔡倫

童年是一隻離弦的箭,勿勿而過;童年是一塊雪糕,甜甜的;童年是一杯酒,讓你回味無窮。

在我八歲的時候,我和弟弟去果園玩,看見樹叉上持着紅紅的“水果”——其實是辣椒。可我當時卻不知道那是辣椒,看着那紅紅的果實,忍不住口水直流,我急忙跑過去摘了弄虛作假個最大的。我得意地對弟弟說:“給你……”還沒等我說完,弟弟衝到我身邊從我手裡搶趣一個大“水果”。記得爸爸說過,紅色的東西不一定都是甜的,於是我小心地嘗了一點,看看到底是不是甜的?還沒等我瓜過來,弟弟卻咬了一大口,哇!好辣啊!沒想到我吃了那麼一點都很辣,而弟弟卻吃了那麼多,肯定辣的要命。我的舌頭像有一團火在燒,只見弟弟被辣得直跳,嘴巴張得大大的,大口大口地吸氣,手像一把扇子在嘴前來回扇動。我和弟弟一看大事不妙,飛奔回家端起水杯大口大口地喝着溫水,沒想到越喝越辣,我把舌頭吐得長長的,感覺比剛才舒服多了。弟弟也學我的樣子像兩隻饑渴的小狗,我們不由自主地笑了。

這時我眼前一亮,有了,吃雪糕。我和弟弟打開冰箱,抓起雪糕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哇!舒服!舒服!

童年就是一個記事本,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