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個夏天的中午,天氣非常悶熱,我坐在奶奶家的桌子前,打開電扇,一股涼風吹來,真舒服啊。這時,幼小無知的我心裡產生了一個怪念頭:電扇怎麼會轉呢?這根白線從中間剪斷會怎樣呢……於是我拿起一把手柄帶紅色塑料套的剪刀,伸向那條白線,我的手一用力,只聽到“啪”的一聲,電線閃出耀眼的火花,嚇得我連忙閉上眼睛大叫起來。當我睜開眼睛時,電扇不轉了,那根白線斷了,剪刀上也出現了一個缺口。在廚房裡做飯的奶奶聽見了,連忙跑過來,看見我沒事才鬆了一口氣,生氣地說:“玩電多危險啊,要是你有個三長兩短,叫我怎麼向你爸爸媽媽交代呢!” 

  爸爸下班回家后,知道了這件事,將我拉到一旁,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這時,我的心裡既奇怪又害怕,心想:不就是剪斷了一根線嗎,用得着這麼凶嗎? 

  現在,我知道了電是無情的。我們每個人都要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不被外界所傷害。每當我到奶奶家的時候,看見那電線上捆着的一圈黑色膠布,看見那剪刀上的缺口時,我的心裡便不由地產生一種莫名的后怕。

  指導老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